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KA的爱情故事】番外篇

小番外一:情人节
情人节就是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日子。所以他们也不例外。

Kongphop从床上起来。看了一眼日程安排表。“14日情人节,要和Arthit学长去约会。”Kongphop看完日程安排表。

从床上起来,开始收拾自己。

另一边Arthit由于昨天晚上加班。现在睡意正浓。这时,闹钟响了。他拍掉闹钟,继续睡觉。

这时,手机响了。。。。。。

Arthit很不情愿的按下接听键 。

“不知道你哥我正在睡觉嘛!什么事?”Arthit起床气又犯了。

“Arthit学长,情人节快乐!你昨天不是答应我今天要陪我的么?” Kongphop笑着说。他知道此时Arthit学长肯定又又炸毛了,一想起他炸毛可爱的样子Kongphop觉得特别高兴。

“呃呃呃,知道了。你不能晚点叫我么?”Arthit平静下来,抱怨道。还是一脸困意。“Arthit学长我只是想早点见到你而已。如果你困的话就多睡一会,我过去接你。”Kongphop安慰道。

“不用啦,我现在就起床。”Arthit说着就要起来。睡意全无。

“可是,Arthit学长,我已经到你家门口了。” Kongphop站在Arthit的门口说道。

“什么鬼!”Arthit说着就起身去开门。果然见到Kongphop穿戴整齐地站在他门口。手里还提着早餐和粉红冻奶。一脸微笑的看着他。Arthit连忙把他拉进来。

“Kongphop!你怎么起那么早啊?”Arthit本来还是一脸睡意。被他那么一吓,就吓醒了。

“你等我一下,马上就好。”Arthit连忙拿起衣服冲进洗漱间。Kongphop见到Arthit手忙脚乱的样子。说了一句:“Arthit学长不用着急,多久我都会等你。”然后笑着摇摇头。

早餐过后。他俩就一起出门,到楼下。Kongphop走在前面,先打开了车门,说道:“Arthit学长,请上车。”

Arthit看了一眼车里,然后看着Kongphop。一脸嫌弃地说:“你打算让我坐到玫瑰花上?”

“不是的,Arthit学长,这是送你的。你可以抱着嘛!”Kongphop有点无奈地说。

“送我的?”Arthit一脸疑惑。

“我一个大男人,送什么玫瑰花啊?”

“Arthit学长,不喜欢么?” Kongphop一脸委屈。

“不是,你可以送别的啊,为什么是玫瑰花啊?情人节的玫瑰花超级贵好吗?又不实用,而且我是个大男人耶!”Arthit又开始教导Kongphop。说是说,但是他还是坦然接受了,不然小狼崽又要不开心了,今天是情人节不能虐。

Arthit拿着玫瑰花,坐在副驾驶坐上。仔细端详着这束只有女孩子才能收到的东西。然后他发现了每朵花上还夹着一张小卡片。

他翻出一张看“Arthit学长,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。”看那笔迹就是Kongphop的。那字体工整得像印刷体一样。Arthit翻开其他几个来看,都是一些祝福语,和煽情的话。看得让人脸红。

“Kongphop!那么多小卡片,都是你写的?”Arthit问道。

“当然啦!这些都不够表达我对Arthit学长你的爱呢。” Kongphop边开车边回答。

“你怎么想到给我这样一个礼物的?”Arthit感动地问道。

“Arthit学长,你说过只送卡片太没诚意了。所以我就把卡片放在玫瑰花里。希望你喜欢。”Kongphop说。

“Kongphop,对不起呐!我刚才错怪了你。你知道我……”Arthit犹豫道。

Kongphop抢在他前面说:“没什么,只要你喜欢就好。”Kongphop顿了顿,继续说:“那么接下来,我们要去哪?”

“Kongphop,暹罗广场。”Arthit突然想起什么,就跟Kongphop这样说。

到了一家商店。“莎娃迪卡!请问我订的东西……”Arthit先走进商店对店员说道。

“莎娃迪卡!请问先生您是???”

“奥,我叫Arthit。这是预定的发票。”Arthit说着拿着发票给店员看。

不一会儿店员就拿出了一个精美的小礼盒。打开一看,是一对极其简单的对戒项链。不同的是,对戒分别刻上了两个名字:

Arthit,Kongphop。

Arthit跟着店员小姐姐。Kongphop走进来问道:“Arthit学长有要买的东西么?”

店员见到Kongphop一脸帅气。笑着说道:“Arthit先生,这就是你男朋友?”Arthit有点害羞,还是回答道:“是啊!”

Kongphop则是一脸痴汉笑地看着他。

“那么帅气,怪不得要用对戒圈住他啊。”店员继续说。

“对戒?” Kongphop疑惑道。

“奥,就是这个啊。”店员递给Kongphop看。简单的对戒项链,因为上面刻有他们的名字而变得有意义。

“额,Kongphop!就是……我们车上说吧。”Arthit说完。跟店员道过谢后,就拉着Kongphop往外走。

在车上。“Arthit学长,什么对戒啊?”Kongphop又明知故问。

Arthit不回答他,直接说:“想要的话,伸头过来。”

Kongphop当然是乖乖听话啦。Arthit打开对戒盒,拿出其中一个刻着Arthit名字的对戒项链,给Kongphop带上。然后把刻有Kongphop字样的的对戒项链放到Kongphop手上,说:“呐,帮我戴上。”

Kongphop怀着激动的心情帮Arthit戴上领一个对戒项链。Kongphop看着Arthit一脸痴汉笑。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Arthit开口说:“无论如何都不要弄丢‘Arthit’奥。:)”

“保证不会!”Kongphop笑着说。

两人相视一笑,眼神有一种坚定的感觉……那种不愿弄丢对方的坚定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