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《带回家的夜店公主是冒牌的怎么办?》

singto:幻想着言情小说里霸道总裁救下夜店里守身如玉的小姑娘,把她带回家,养着,宠着。看着床上的人,也漂亮的脸蛋,那28小腰,可怜楚楚,真是忍不住蹂躏一番。(言情小说迷)

然后,Krist开口了:兄弟,谢谢你的救命之恩,无以为报,又不能以身相许。要不这样,我们歃血为盟,结拜为异性兄弟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(武侠小说迷)

singto:一口老血喷出来,说话好的楚楚可怜的妹子呢?楚楚可怜是有了,可惜是个大兄弟。有福同享有难同当。你莫不是要占我便宜?

真霸道总裁遇上冒牌夜店公主,言情小说迷和武侠小说迷携手走上耽美小说之路

带回家的夜店公主是冒牌的怎么办?上还是不上?在线等,挺急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正文)

Krist对朋友义气,那已经不是秘密了。只要朋友有难,他一定为朋友两肋插刀。

这不,就在Krist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,一个电话过来。他就冲过去救急了。

Krist盯着镜子中的自己戴着假发,烟熏妆在眼,大红色的口红十分的惹眼。以至于他逐渐忘记自己的性别。

内心: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干什么?

好朋友Jenny是这家夜店的夜店公主,今天突感不适,只好请Krist来救急。

“只要你不说话,没人看出你是冒牌的。”Jenny在一边说道。

“你可快闭嘴吧。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女装,居然献给了夜店公主。我也没看出你你哪里不舒服啊。”Krist翻着白眼说道。

“咳咳咳~”Jenny赶紧咳嗽几声

“我都这样子了根本无法端酒去陪客人,你就帮我一回啦,就一回,得到的小费全归你成了吧?”

Krist内心的挣扎,在说到小费时偏向了一边。为了钱,豁出去了。

“但是,我觉得这个妆容会不会太普通了?还有这个夜店装会不会太容易暴露了?我可没有胸撑起这件吊带,看起来完全就是'太平公主'啊!哪个男人会喜欢平胸?”Krist疯狂吐槽道。

“我平常都是这样打扮啊。”Jenny回答道。

Krist灵机一动,说道:

“你今晚要陪的客人据说都是有钱的少爷,他们肯定早就看腻了这些庸脂俗粉。我给你示范一个妆容,保证他们肯定会喜欢,到时候小费什么的肯定不会少。”

……

一个小时后……

Krist满意地看着镜子里表面上看着素颜,实际上画了裸妆的脸,白色的中国风长衫挂在身上,脖子上一条丝带遮住了象征男性的喉结,那楚楚可怜的模样!他自己看着有心动。

“你不知道你现在看起来特别白莲花么?”Jenny吐槽道。真不知道他一个大男人怎么会这些,难道有什么隐藏爱好?

Krist白了他一眼,说道:

“白莲花怎么了?记住,我是个男人,男人喜欢什么样我会不知道?他们来这里泡夜店的,早就吃腻了夜店风,我要是走小清新风。那么一定是稳赚不赔。就像你只腻了肉,总想吃点清淡的吧?”

“好了,那你赶紧去送酒吧。客人等久了可不好。”Jenny说不过他,赶紧催促道。

……

果不其然,Krist所到之处,无不引人侧目。回头率百分之两百。

Krist推开包厢,就看到几个长相英俊的少年向他投来欣赏的目光。

Krist内心:对!就是这样,要的就是这种效果。

“各位抱歉啊,Jenny姐今晚身体不舒服,我们给你们换了一位新来的夜店公主。你们看……可以吗?”负责引路的小姐姐说道。脸上带着歉意。

“哦呦,这新来的夜店公主画风清奇啊,我觉得可以。兄弟们……你们觉得可以吗?”一位长得白白净净的少年说道。

Krist暗道:幸好客人不是那些油腻的中年男人。
“当然可以,妹妹很正点呀。”几个少年附和道,同时露出了狼一样的目光。

“那预祝各位今晚玩得开心,暖暖给客人倒酒。”负责引路的小姐姐说完就退了出去。

一只手搭在Krist的肩膀上,调戏道:

“你叫暖暖呀?可不可以陪小哥哥喝几杯?”

Krist瞬间泛起起皮疙瘩,虽然那人长得还可以,但毕竟是男生。他真是高估了自己,以为可以很好的应付的,真正实战的时候貌似有些难。

但是嫌弃归嫌弃,他依然露出甜美的笑容脸上的梨涡也随着笑容浮现,显得地十分可爱。

在Krist不注意的角落,有个男生看着他的脸竟然出了神。世界上还有那么清纯可爱的小女生?

由于不能说话,Krist只能努力保持微笑地接过那些男生递过来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酒过三巡,他脸上开始泛起红晕,有了些醉意。

“豪爽!我喜欢。再来一杯!”

Krist笑着摆手拒绝,(内心:快滚吧!)表示不能再喝了。再喝他就醉了,他可不能喝醉。

“不喝也可以,叫一声哥哥来听听。哥哥替你喝。”

几个男生也开始跟着起哄,叫他开口说话。
Krist在心里白眼都翻到后脑勺,内心:不是老子不说话,老子怕老子一开口,就把你们吓软了啊。

“p'new……”角落里突然想起一个声音。

音色是Krist喜欢的类型,他立马对着声音来源投去求助的目光,他敢保证那楚楚可怜地模样任谁看了都会心软。

角落里的声音再度想起:“我看她应该是喝不了了,他替她喝吧。”

“哦呦?singto,开始怜香惜玉了?我看你每次来这里都是兴趣泛泛,这是什么操作?”new略微惊讶地说道。

“难道是看上这小姑娘了?”

singto没有说话,只是拿起酒杯一饮而尽,表明心意。

“哈哈哈,可以啊singto,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啊?”new笑得一脸暧昧。

同样惊讶的还有Krist,singto?singto?他崇拜的学长?singto?泡夜店?完蛋了,他在他心中形象全毁了。不过,想想也没啥,男人什么鬼样他还不懂么?只希望他不要认得他。

“我要带她走!”singto坚定地说。

“可以!但是,你得问暖暖跟不跟你走呦。”new一脸看好戏地说道,第一次见singto为了一个姑娘跟他刚,看来他这位兄弟开窍了?以前甚至以为他不喜欢女生。现在看到他反应那么强烈,他这个做哥哥的可以放心了。

singto没有多余的话,而是抄起Krist抱在怀里就往外走。他可是霸道总裁耶,哪里来那么多废话?

Krist恨不得快点离开这里,立马配合他,假装害羞地将头埋在singto的怀里。任由他抱着他出了包厢门。

留下包厢里一帮兄弟,一脸震惊地看着门口的方向。

“singto,就那么等不及?”

new幽幽地蹦出一句。
……

Krist被singto带回家,放在床上。别墅里的床可真舒服啊, 他干脆多蹭几下。

singto幻想着言情小说里霸道总裁救下夜店里守身如玉的小姑娘,把她带回家,养着,宠着。现在看着床上的人,也漂亮的脸蛋,可怜楚楚,那28小腰还挂着个铃铛,真是忍不住蹂躏一番。

Krist突然开口道:“兄弟,谢谢你的救命之恩,无以为报,又不能以身相许。要不这样,我们歃血为盟,结拜为异性兄弟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”

虽然有些小奶音,但是这妥妥地男声是怎么回事?

singto一口老血喷出来,说好的楚楚可怜的妹子呢?楚楚可怜是有了,可惜是个大兄弟。有福同享有难同当。他莫不是要占我便宜?

……

“你是男生?”singto小心翼翼地询问。

“当然啊。”Krist说道。

“你怎么不早说啊。”singto奥恼。差点就把他当女生上了。

“你又没问我。”Krist白了他一眼说道。

刚开始他还担心singto会认出他来,谁知道singto压根都不记得他。毕竟他是光芒万丈的校草,而他啥也不是。

singto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

“怎么?不信啊?要不要我脱给你看呀。”

Krist问道,说完真的要脱衣服。

“还是别了。”singto没眼看。

“都是男人,有什么害羞的?”Krist一边脱衣服,一边走近singto。

singto一直后退,直退到墙角。Krist已经脱得只剩下一件内裤了。假发脱去,头上的毛随意散落遮住他好看的眉眼,竟然莫名地生出几分可爱。
singto看着他,居然硬了。

“摸摸,是不是男的?”

Krist抓起singto的手放在自己胸前,一脸得意地看着他。他本来是想调戏一下singto的。

没想到,singto却一把将他拉入怀里,温热的气息包围了Krist。

“你干嘛?摸一下还不行,还要抱一下才能确认么?”Krist慌乱地想推开singto,没想到被箍得更紧了。

“谁说,男的就不能上的?”singto的声音犹如一道晴天霹雳打在Krist的身上。

Krist有些懊悔:他居然喜欢男的?哈?发生啥?刚才干嘛要去调戏他啊?刚才的行为是不是在他眼里不是赤裸裸地勾引?

还不等他出言反驳,嘴唇就被另一双温热地嘴唇堵住了。

Krist内心生出一股莫名其妙地想法:咦!好像还不错的样子?

想着就开始回吻……

(没有下文……)

(下文请 @韩夏 补上!她自己哭着喊着要开车的,所以车车就交给韩夏大大啦。敬请期待!衣服我都给你脱好了!请三次以上……)

评论(2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