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

十四

kongphop最近有些上火,夜里牙疼。今天Arthit又给他点了一道非常上火的菜,简直是火上浇油。此时,牙疼的kongphop又要尽量控制自己,不要发出声音,怕惊扰到睡在身边的人。

不曾想,睡在旁边的Arthit并没有睡着,翻身靠近他询问道:“kongphop,你怎么了?是牙疼吗?”
“嗯,疼!”kongphop捂着脸颊回答道,一股暖流涌进心头。他这是在关心他吗?那么他可以趁着生病任性一回吗?

kongphop想着突然翻身搂着Arthit嘴里说道:“P'Arthit,可以让我抱抱你吗?一下就好了,抱着你会让我好过一点。”

Arthit被他的举动弄得身形一震,内心OS:你这不是已经抱上了吗?

“这生病了,就要吃药。抱我是不能好的,乖!放开哥,哥去给你拿药。”Arthit说完自己都觉得别扭,不过这孩子好像挺需要哄的。

“P'Arthit,我的药在宿舍里。”kongphop依然抱着不放。

“那个……我去翻你书包看一下。兴许你带了,不记得呢?”Arthit开口道,说完他自己都不相信。

“不会的,我今天没带要出门。”kongphop说道。
Arthit虽然不想承认他今天在回学校的路上偷偷往kongphop包里塞了一盒药的事,不过,现在这孩子疼得厉害。这个面子拿就先放一放吧。

“那个……哥今天给你塞了一盒在你包里,你放开我,我去给你拿。好不啦?”Arthit询问道。

kongphop听到这里,果然松开了手,一脸感动地看着他。

Arthit起身去开灯,然后再去给kongphop拿药,烧开水。kongphop的眼神也跟着他走。

“那个……我知道你哥我很帅,很善良,但是你能不能别一直盯着我看呐?怪别扭的。我只是觉得今天戏弄你了,对你有愧,才弥补你的。”Arthit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。

“P'Arthit~你害羞的样子你真可爱。”kongphop说道,眼神也没从Arthit身上移开。他想把每个不同时刻的他永远记在脑海里。而且,他想把那么善良的他藏起来,不让别人知道。让他永远只属于他。

“我才没有害羞啊喂!”Arthit反驳道。但是这样脸却越发的红润了。

kongphop看着他一脸痴汉笑。

……

开水烧好之后,由于没有多余的杯子,只能用装酒高脚杯代替了。Arthit将冲剂冲好之后才将被子递给kongphop

“小心烫。”

“P'Arthit怎么会知道我牙疼?还给我备药。”kongphop问道。

“谁还没个上火的时候啊?我以前上火的时候,夜里就是牙疼。超级难受,所以我我特能理解现在的你。”Arthit说道。

今天他不过是跟他说他上火了,他却记在心上,还给他买药了。那么好的P'Arthit去哪里找啊?他越是对他好,他越是对他无法自拔。

“谢谢你~P'Arthit。”kongphop真诚地说道。

“小事一桩。”Arthit毫不在意地说。

“额~我问一下,P'Arthit为什么不买成粒的药,而是买冲剂呢?冲剂很不方便啊。”kongphop问道。

“这个嘛?其实是我的个人喜好了。我觉得生病已经很痛苦了,还要吃苦药,我就受不了。冲剂是甜甜的呀,喝了甜甜的东西,心情好了,病就好得快啦。”Arthit回答道。

真是清新脱俗的脑回路。

“上火就要多喝水,喝完药呢。再把这杯水喝了。”Arthit见kongphop已经把药喝完了,又拿起桌子上方才倒好的水递到kongphop面前。

kongphop乖乖地喝了,这种体贴入微的照顾,让kongphop很是享受暂时忘记了牙疼。

“现在还疼得厉害么?”Arthit将被子放好后,询问道。

“不疼了。”kongphop回答道。这么回答只不过是想让某人不要太担心自己。

“那……不疼了就早点睡吧。要是实在疼得睡不着了记得叫我。”Arthit一边熄灯一边说道。

回到床上后,kongphop问道:“那我要是疼得睡不着了,叫你的话。你要怎么帮我?”

“豁咦,你话真多。疼得睡不着了,叫我起来陪你聊聊天,转移一下注意力就没那么疼啦。”Arthit安慰道。这都是他妈妈教他的。现在用来哄这孩子也不错。

“那……如果,我想要的不只是聊聊天呢?”kongphop问道。

“kongphop!”睡在旁边的人呵斥一声,将身子又往床边挪了挪。

kongphop想抚上他背部的手,停留在半空中,随后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

内心OS:果然不能操之过急。

kongphop想要更加靠近Arthit,但是又不敢靠得太近,他生怕他打破这一层关系,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了。想彻底地拥有他,但是又不确定他是否可以接受自己。他不想因此失去那么好的Arthit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没有酒精催情,没有情迷意乱,只有爱和克制:)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