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暖暖的吃货人生】


这个内容也被屏蔽?。

七、

扣扣扣……

一阵敲门声将梦中的暖暖惊醒,十分不爽地喊道:
“谁啊?”

“暖暖,是我。”神哥的声音出现在门口。

“额……等一下。”暖暖从床上起来,随意穿了一件衣服就去开门。

“大清早的,什么事啊?”暖暖半闭着眼睛问道。

“你先去洗漱一番,我们再聊。”神哥柔声道。

“哦……”暖暖说完就拿着毛巾进了浴室。

等他再出来时,神哥已经把他的小房间收拾妥当了,地也扫干净了!

暖暖习以为常地说道:“谢谢!”

“说吧,大清早地找我什么事?”

“暖暖,你不要去狮子的公司上班。千万不要去!答应我。”神哥说道。

“嘿嘿……可是,我昨天晚上已经答应了他了。今天就要去面试了。”暖暖略显尴尬地说。

“那么多公司,你非要去他那里么?”神哥问道。

“喏,说我不学无术的是你,解雇我的也是你,我好不容易找到份工作,你又来管我干嘛?你想断我口粮啊?”暖暖问道

“你去哪里工作我不管,但是不要去他那工作就行。”神哥说道。

“是吗?那我回王氏集团成吗?”暖暖故意问道。
“……”神哥沉默不语。

“好啦,王氏集团还有好多事情等着你处理呢。你还得去跟我父母解释一下为什么解雇我,不是么?来瞎操心我做什么?暖暖说道。

“他们,其实很挂念你。你去道个歉不行吗?怎么那么倔呢?为了kongphop一条路走到黑,他知道吗?他会心疼你吗?”神哥有些激动地说。

“呐呐呐,就这样了,你赶紧回去上班了。我还要去挣钱呐。”暖暖催促道。他怎么样,神哥又不是不明白。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思了,陈年的旧饭,他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跟神哥争论了。

“给你买的早餐,记得吃。”神哥不好再说什么,只能任他去了。

“忘了什么也不会忘了吃的。是公司附近那家包子铺买的嘛?”暖暖问道。

“知道你喜欢吃那家的,所以,特意给你买的。”神哥柔声回答。

“真懂我!”暖暖笑道。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神哥说着就要出门。

“嗯,不送。”暖暖说道,都熟门熟路了,何必多此一举,说不送就不送。

……

与神哥分别后,暖暖先是慢悠悠地将美食摆好,拍照上传微博,一边吃着美食,一边看评论。

一条金鱼的秘密评论道:这是博主的早餐么?好好吃的样子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和博主一起吃早餐呢?:)

暖暖给他回了一句:博主很忙的。

享受了美食的暖暖,才发现快到和狮子见面的点了。立马匆匆收拾一下自己,飞身下楼。
……
暖暖来到商场门口远远就看见狮子在那里等他了。来到狮子身边,暖暖问道:

“在商场面试,你打算给我福利么?”

面试只是走走过场,毕竟是狮子求暖暖来他公司上班的,所以暖暖自然不担心不会过。

“我们去看电影吧。”狮子说道。

“哈?看……看电影算什么面试?”暖暖有些惊讶地问道。

“那你可以当成是给你的福利。”狮子微笑着说道,但是这个笑有些深意。当然,暖暖是看不出来的,只是用期待地眼神问道:

“那意味着有爆米花和饮料对不对?”

“我是不喜欢,不过你想吃我也可以给你买。”狮子说道。

于是暖暖心里幻想着在电影院吃爆米花喝饮料看电影的样子,以至于没有看狮子到底带他看什么电影。

结果到了电影开播的时候,他拿爆米花的手都是抖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