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

三十一章

kongphop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算是确立了,但是Arthit却说了一句让他想当场自杀的话。

“我现在还不能跟你在一起。至少也要等到你从我手里毕业才行!”Arthit放开kongphop,在他身边挨着墙说道。

“为什么?”kongphop疑惑道。都这样了你还要拒绝嘛?那刚开始那个吻是怎么回事?kongphop要爆炸啊。

“因为我是你教练啊,不能利用职务之便与学员谈恋爱。”Arthit回答道,虽然规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但是这条规定也是为了保护学员,毕竟有时候他只是一时迷恋教练的光环,再加上朝夕相处。他可能会误认为这是感情,过后他会后悔的。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他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男生的事实。

今晚的事,也许只是Arthit一时的迷情意乱,还好对象是男生。如果是女生那就麻烦了。现在想想都后怕。他虽然已经能够确定他喜欢kongphop了,但是他不想日后kongphop后悔。至少,在他除去偶像光环的情况下,kongphop再确认对他的感情会比较好。希望他能明白他的苦衷。

“如果……不是教练的话。就可以了是嘛?”kongphop问道。

“那要看到时候,你还喜不喜欢我咯。”Arthit故作轻松道,内心还是十分希望他能一直喜欢他。希望他能够理解他。

“那……P'Arthit呢?你喜欢我吗?”kongphop拉着他手问道。

Arthit瞪了他一眼,内心OS:老子刚才表现得不够明显是嘛?

“你把脸凑过来,我就告诉你。”Arthit说道。

kongphop将脸凑近Arthit,就感受到一双温润的嘴唇在他脸上亲了一下kongphop瞬间就被治愈了,即使Arthit不说他也是喜欢他的。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还不能做情侣,但是他还是选择尊重Arthit学长的决定,他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。

“那……Arthit学长,这次科二科三一起考,我一定都会考过的。”得到答案的kongphop说道。反正他之前只是故意考不过的,那么简单的技术。他怎么会不过呢?他只是想拖着,留在Arthit的身边。但是现在这个考驾照已经成为他们关系进一步的绊脚石,他也就不用再拖了。

“你……确定你能过?”Arthit惊讶地问。那么拼命的嘛?

“嗯嗯,确定。为了早点能和你在一起。我会努力加油的。”kongphop回答道。

“嗯嗯……我们该回去了。你P'Bright应该在等我们回去熄灯了。”Arthit说道。

“好。”kongphop回答道。

当他们两个回到宿舍的时候,没有见到Bright的影子。只看到墙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到:

兄弟,春宵一刻值千金。兄弟我今晚出去睡,你该干嘛就赶紧干。

Arthit一脸黑线……

“P'Bright真是个幽默的学长。”kongphop也看到了纸条,调侃道。

随后凑近Arthit,轻声说道:

“既然P'Bright有心成全,那我们是不是该干点什么,这样才对得起他呀?”

Arthit立马红着脸逃开了。

“我去洗澡。”

“等下……一起洗嘛?”kongphop拉住Arthit的手问道。

“才不要啊喂!”Arthit立马拒绝,才不要跟他一起洗澡,等下发生什么都不知道。

甩开他的手立马逃窜进洗漱间,才想起来洗漱间的门锁坏了,只能虚掩着。平时不觉得有什么,但是现在门外只有那只小狼崽在,真是令他担忧啊。

不过Arthit的确是想多了,kongphop虽然知道门是虚掩着的,而且听到里面流水声,再想到Arthit那美好的身体,他下身都会起反应。但是,他也就只能想想而已Arthit不答应的事,他不会去强求。他要慢慢地把他收进怀里。再说了并没有答应跟他交往,那么他更不敢有越轨的行为了。

……

“洗好了,你去洗吧。”Arthit从洗漱间出来,具体说是忐忑地洗完澡从洗漱间出来。

kongphop洗漱完毕后,只见Arthit已经躺好了。换做之间,他只能乖乖地躺在两张临时拼接的床中间,眼看着爱人睡在身边却不敢靠近。只能假装是睡着了无意间搂着他睡了一夜。

“P'Arthit~睡了吗?”kongphop轻轻躺在Arthit身边搂着他的腰问道。现在可以直接搂着睡了。

“豁咦!kongphop!床那么大你非要挤到我这里么?”Arthit虽然嫌弃,可是却没有推开他的意思,这kongphop很满意,他继续搂紧他,还得寸进尺地将他搂圈在怀里

“可是我喜欢这样睡呐!”

“我不喜欢……”Arthit要往他怀里外挪一挪。却被kongphop制止了

“P'Arthit~我明天就要搬回我原来的宿舍了。你就让我感受一下最后的温存吧?好不好嘛?”kongphop撒娇道。

小孩子脾气又上来了,每次他撒娇Arthit都忍不住迁就他。

“要搬走了?我怎么不知道?那……就让你抱最后一晚吧。”Arthit背对着他突然翻身过来,像只小猫一样在kongphop怀里蹭了一块比较舒服的地方才停下。

kongphop满是欣喜,他居然有那么软萌的一面么?

……

第二天醒来,Arthit悄悄溜进了洗漱间脱下衣服洗澡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感觉到有些不对劲。脖子上的红印怎么回事?

直到他洗完澡,这块红印还是在脖子上静静地躺着,没有丝毫要离开的意思。他瞬间明白了那是什么东西。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?做春梦也会有吻痕么?

昨晚的确迷迷糊糊地在梦里感觉到kongphop在吻他,这只是个梦不是么?难不成这小狼狗趁他睡着了给他种草莓?怎么办?今天还要上课啊喂?
“kongphop!”

“在。”洗漱间外边悠悠地响起一个声音。

……

kongphop看着Arthit一直在搓那一块昨晚被他种草莓的地方,这样反而没有消去而且更加明显了。

Arthit转头看到kongphop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,一脸严肃地说:

“你还好意思笑,你赶紧想办法让它消掉啊。”

“干嘛要消掉,这可是我留给你的烙印,以后你会想念的。”kongphop笑着说道。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