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校园篇完结


三十二章

Arthit有些担心kongphop,于是在训练的时候,特地给他加时训练了。毕竟离考试时间不远了。但是,结果却令他意外,kongphop连过两科,科二科三连续考他都能考过。一周后又考了科四。仅仅用了两周就毕业了,这次轮到Arthit有些不舍了。上次跟他说了那样的话,估计考完试他们就没有交集了吧。

说没交集就真的没有交集了,他们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kongphop领到驾驶证那天。

kongphop搬出了Arthit的宿舍,阳台对面却住了新人。那kongphop去了哪里呢?没人知道,学生会的工作他也辞了,仿佛下决心要离开Arthit的世界,他再也没有出现过。也是,除去偶像光环他还有什么?kongphop也许已经想清楚他真正的感情是什么了。

Arthit在想他也应该放下这段感情了,而上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。

“Arthit这个工作太难了,要是kongphop在的话一定可以很快解决,你说他怎么就转学了呢?”Bright抱怨道。

Arthit听到这个消息楞了一下,随后问道:
“转学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你不知道?不应该啊。”Bright比他更吃惊。
“我应该知道?”Arthit问道。

“你当然应该知道啊。也不看看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。”Bright说道。

“他什么时候转学的?”Arthit不想跟他扯,挑重点的问。

“大概……他领到驾驶证那天,你好像去参加各高校学生会会长交流会了。但是他转学的事没跟你说么?大家都知道呀。”Bright一边寻找回忆一边说。

“没。赶紧干活了。”Arthit有些失落,大家都知道?为什么不告诉他?为什么对他一个人不辞而别?难怪考完科目四那天小狼崽一心要将他的学员牌交给他保管。还说什么以后你想我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上面有我照片。这样的傻话。当时他还吐槽说,以后见面的机会多的是。怎么就看不出来他再告别咧?

……

毕业来临,Arthit的注意力也开始转移到学业上。没再多想kongphop为什么只对他一个人不告而别。只是偶尔会往阳台对面上望去,期盼他的身影。路过幸福小区时到对面的包子铺去买包子。偶尔能听到卖包子的阿姨念叨:那个经常买两份早餐的小伙子好久不见他来买包子了。

Arthit知道那个小伙子叫kongphop,每次去练车都能见到他去那家店买早餐,而每次都有他的份。
Arthit很想知道他转学去了哪里?为什么突然转学?可是,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?他选择不辞而别也许有他的道理。

毕业之后,Bright就去了另一个城市工作,他男朋友就在那个城市,美其名曰追求幸福。

Namtan和Jay在一起了,Jay还说要好好感谢kongphop帮忙。问Arthit要kongphop现在的联系方式,之前那个号码打不通了。自从他离开以后Arthit根本没给kongphop打过电话,原来已经打不通了吗?而且令Arthit意外的是Jay和kongphop什么时候有交集的呢?他没说,Arthit也没好意思问。

Arthit毕业以后也不急着找工作,而是继续留在驾校做教练。毕业时,他已经升级为正式教练了。
而kongphop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,也不是没有机会知道,而是Arthit不想知道。就算知道了,也并不能改变什么,他选择性地屏蔽了kongphop的消息。

(故事到这里就告一个段落了,练车情缘校园篇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当大结局看了,不要打我!我先顶锅盖跑了。但是这不是最终的大结局,我说过我不写be。那么接下来就是社会篇了,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开展。所以……先跑了。)

评论(23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