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KA的爱情故事】

第二章
我只是想你了

8:00钟。Arthit准时坐在办公室里。

而在那之前,从浴室里出来,已经是7:15分了,他已经我用最快的速度洗澡了。换好衣服,整理好自己。

出来就看见早就准备好早餐kongphop。早餐就是面包、油条、豆浆,当然少不了Arthit的粉红冻奶。明明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,kongphop还是硬拉着他吃早餐。他本来想发脾气的,但是想想自己好不容易才能跟他在一起,再加上kongphop用他那小狼狗般委屈的眼神祈求他。嘴里说着:“Arthit学长,我保证你不会迟到的,你就陪我吃完早餐再去上班吧?好不好嘛!”

他实在受不了他的小孩子脾气,只能乖乖顺从他了,当然也是为了粉红冻奶,嘻嘻!

匆匆吃完早餐。kongphop开着他那辆半旧不新的摩托车送Arthit去上班。Arthit学长坐在kongphop后面,双手扶着kongphop的腰。kongphop迟疑一下。他在想,Arthit学长还不没有在公司公开他们的关系,他们要是这样子举止亲密,Arthit学长的同事要是看到了会不会议论Arthit学长呢

“Arthit学长如果害羞的话可以不用抱我的,我开车你放心” kongphop小心翼翼的说。

“再不开车,我就真的要迟到了。”Arthit说着,手也没有离开kongphop的腰。

“Arthit学长不用心急,我去过Arthit学长的上班某工厂。开小摩托车的话可以抄近道,很快就到了,保证学长Arthit学长不会迟到 。”kongphop信心满满的说。

Arthit心想,抄近道,抄近道,抄近道!居然是抄近道。什么情况!怪不得刚才kongphop能够信心满满的跟他保证。原来他都已经策划好了呀。自己刚才还为他的小孩子脾气烦躁着呢,现在想想真是好笑。跟他在一起两年,他一直都是这样,把一切都安排得有条不紊。自己有时候真的不如他想得周到,他不叫自己早起也许只是为了让自己多睡会,他让自己陪他吃早餐也许只是怕自己饿着肚子去上班,他永远都是那么为他人着想,然而这也许就是自己爱上他的原因之一吧。

等等,不对啊!“kongphop你去我上班的某工厂干嘛?”Arthit说出了他认为不对的地方。

kongphop以为自己又惹Arthit学长生气了,急忙转移了话题:“Arthit学长,坐稳了,我要开车了。”Arthit……内心很是无语。

koogphop抄的这条近道,是一个小巷子,一般大一点的车很难开进来,两旁都是一些比较旧的居民楼。还有几个要去赶早市的阿婆匆匆而行。这种偏僻的地方都能找得到,这小狼崽平时有没有好好学习,有没有好好当教头啊?Arthit心里想。

kongphop在前面开着车,Arihti学长在后面一声不吭,Kongphop以为自己刚才没有Arthit学长回答的话,Arthit学长又要像以前一样生气不理他。

“Arthit学长,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?你要是想知道答案我可以告诉你的,刚才你问我为什么去你的上班的地方。其实没有为什么,我只是想你了而已!”kongphop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就在想,Arthit学长肯定会骂他幼稚。但是他不管那么多,宁愿学长骂他,也不要让学长生气不理他。

Arthit学长此时脸已经红到耳根了。哪里还有心情骂他?

“这小狼崽一言不合就开启情话技能”Arthit用只有他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着。

“Arthit学长?”kongphop疑惑道。

“没有,我没有在生你气,好好开车。”Arthit做出了回应。

一路无语……

到了Arthit学长上班的某工厂。

“回去的时候,小心开车,注意安全,我去上班了。”Arthit下车后对kongphop说道。

“等一下,Arthit学长你不想我么?”kongphop问出了刚才在车上一直想问的话。

“你哪里看出我不想你了?最近我很忙。去上班了,不然真要迟到了。”说完Arthit就朝上班的地方走去。

kongphop嘴角上扬,露出了他那洁白的牙齿。不用说太多,短短的一句便让他感到非常的幸福了,此时此刻,他知道Arthit学长跟他的心情是一样的。他真的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,能够遇到Arthit学长,能够得到Arthit学长的爱。

在kongphop调转车头离开时,Arthit回过头,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跟此时的太阳一样灿烂。只有在幸福的时刻才会露出的笑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