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KA的爱情故事】

第四十八章

大结局(2)

Arthit决定答应kong妈到总公司上班。但这就意味着要跟Kongphop发展成异地恋了。那种滋味实在是不好受,历尽波折,本来以为两个人的恋情可以生活在阳光下了。没想到迎来的却是两地分离。

不过,庆幸的是,两个人都很忙,Kongphop有自己的计划,在学业上的努力,使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思念的痛苦。每天的生活就是教室——图书馆——公寓。三点一线的生活。

而Arthit就不用说了。他一来公司,就要按照计划,努力往高层走。在二姐与的合力下,很快便打入公司内部。坐上总经理的位置,接着就是收拾各种烂摊子。每天过着明争暗斗的生活。

还好,Arthit自带人缘好光环,一进公司就与同事关系甚好,再加上在大学期间积攒的人际关系。使他在这一条路上走得就算没有如鱼得水,也不至于步履维艰。毕竟他不仅有同事,还有学长在明里暗里的帮忙。在公司腹背受敌的情况下,硬是让Arthit给扛下来了。几个决定性的大项目,都是Arthit拿下来的。导致在短短一年的时间,公司高层就发生了巨变,主动权逐渐向kong爸这边靠拢。

Kongphop在什么都不知道,心里只想着怎样和Arthit天天腻在一起。在这样的情况下。也是十分争气地在大四那一年,就努力拿到到总公司实习的许可。期间,两人的日子过得甚是甜蜜。办公室腻歪这种都是家常便饭。

Kongphop已经毕业了。但是他还有更高的追求。
在他知道公司出现的危机已经被Arthit学长一一解决了以后。震惊之余,他选择了考研。选择他当初他想学的经济学读研究生。

如今他拿着录取通知书,来到Arthit学长的办公室。

扣扣~

“请进~”Arthit在审批文件,头也不抬地应道。
“Arthit学长,是我。”Kongphop笑盈盈地背着手进来。顺便带上办公室的门。

“嘿,Kongphop。你怎么来了。”Arthit听到小狼崽的声音,合上文件夹问道。

“呐,Arthit学长,你看看~”Kongphop把录取通知书给Arthit学长看。

“你要出国了?”Arthit看到录取通知书上Kongphop被国外某大学录取了。

Arthit眼里闪过一丝难过。这意味着他们又要异地恋几年了。但是,为了Kongphop的发展,他很快又恢复神采。

“恭喜你呀!”Arthit笑着说。

“这样,我们又要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。”Kongphop说道。

“嘿,没关系!你又不是不回来!”Arthit继续笑着说

“出国前,我想送你一份大礼。”Kongphop说
“什么大礼?”Arthit疑惑道

“就是这个!”Kongphop把大礼递到Arthit手里。

“这是什么?”Arthit接过一份文件夹打开一看。瞪大眼睛怒道:“股权转让书?什么意思?哦~你这是打算不回来了嘛?抛夫弃公司了吗?”

“没有!我只是想我离开之前,为你争取一些福利!”Kongphop回答

“我不要!”Arthit将股权转让书还回Kongphop手里。这孩子疯了吗?这种事他都能做得出来。
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我都已经考虑好了。父亲和董事会那边。我已经都说通了。股权转让书上签我的和你的名字。你任代理董事长,我出国留学!任国外分公司的总经理。待我学成归来,我们再一起将公司发扬光大。怎么样?同意吗?” Kongphop询问道。

“不同意啊喂!”Arthit连忙拒绝。

“你就当帮我嘛?好不好?父亲说了,我说服不了你。我就不用出国留学了。你看!他都把你当亲儿子待了。你忍心辜负他老人家么?而且,董事会的人都很看好你啊!”Kongphop祈求道

Arthit内心:这是商量好了坑我是吧?

“这样?……好吗?”Arthit犹豫道。

“当然好了。来,签字吧!”Kongphop将笔递到Arthit手里。握着他的手签字。

“哦嘿!Kongphop!我自己会写字!”Arthit惊呼
“是吗?可是我舍不得放开你的手。怎么办?”Kongphop没有放开Arthit的手,反而握得更紧了。

Arthit只能任由他握着自己的手签字,签完字,又握着自己的手在名字上按手印。

“哈哈,签字画押!你以后再也逃不掉了。”Kongphop满意地看着这份股权转让书说道。

“幼稚!”Arthit嫌弃地吐槽!

叮咚~

暖爸接到三条消息。

两张图片,一段话

其中一张是醒目的标题:股权转让书

另一张的内容是:乙方:Kongphop   Arthit
这段话写道:这就是我给您的承诺,给Arthit学长法律上的保障。现在您可以安心地把您的宝贝儿子交给我了吗?我保证一定会给他幸福。我可以唤您一声:爸爸么。

暖爸给Kongphop回了一句:儿子,你真调皮
Kongphop笑成一朵花

“Kongphop,在国外要照顾好自己呀!”Arthit说
“我会的!”Kongphop说完,就在机场当着家人的面抱住Arthit。在他耳边说道:“记得想我!”
“不要这样啊喂!那么多人看着!”Arthit连忙羞涩地推开他。

“嗯,那我走咯!”Kongphop有些不舍的说道
Arthit没有回答,只是点点头

一个少年,托着行李箱渐行渐远。而他的后面,跟着另一个少年的目光,久久不肯离去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