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阅腐工会集体坑兔子脑洞接龙之《眷恋你的温柔》02

眷恋你的温柔(02)

轮到我接文了,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这个幸福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这个这个设定我敢发誓我是第一次听说。灌输给人偶感情,不!准确地说是“爱”。那么这个爱的定义其实有很多的。关于养成系的文,我也是没看过。写崩了不能怪我。
下面开始接文……

阳光透过落地窗帘的缝隙照在主人……哦不!是p'sing那俊郎的脸上。我瞪大眼睛想要仔细看清楚他的眉毛,眼睛,鼻子还有那充满诱惑的嘴唇。
“嗯……Arthit……”p'sing在梦中嘟囔着念着一个让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。

熟悉是因为p'sing在我睁眼前也喊过这个名字,陌生是因为我不认识这个人?Arthit是谁?他对p'sing很重要么?

哎呀!不管了!现在p'sing是我的。我就这样看了p'sing不知过了多久。

“哦豁……”p'sing睁开眼便大喊了一声。从床上翻了下来。用一副看到鬼的眼神看着我。

“p'~~p'sing你怎么了。”我不明所以地问道。

只见p'sing稳了稳身形,才慌忙摸着地问道:

“krist?你有没有感觉不舒服?”

“没有啊!我很好啊。就是……有点使不上劲。”我弱弱地说了一句,刚才一直沉迷p'sing的美色。没关注自己没力气的事。

“你别动!等我……”p'sing有些许慌张地翻箱倒柜,嘴里不停地念叨

“使用说明书……我到底放哪儿了?”

我依然不明所以地看着他,我勉强支撑着身体从床上起来,看到床尾的全身镜里有一张惨白的脸。我之所以知道那是全身镜,是因为p'sing昨晚给我简单介绍了房间的东西,和一些人类的基本生活习惯。我们人偶记忆力都比普通人好。我更是有过目不忘的能力,所以p'sing只要说一遍,我便能很好的记住。

“豁咦……”

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。随即反应过来,可能因为我没有感受到p'sing的爱,是因为p'sing梦里的那个人么?

p'sing叫我不动的,我要乖乖地躺着。这样他高兴了,才会喜欢我啊。才会给我爱,这样我才能更快长大,更快地变成真正的人类。想到这里我立刻乖乖地躺到床上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貌似睡着了。睡梦中有个人亲吻着我的额头,在我耳边轻声地唤道:

“小宝贝?kit?小懒虫,该起床吃早餐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我觉得还是有些困倦,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“不要睡了,吃完早餐。我带你去认识人类世界。”那个温柔的声音又在在我耳边响起。

他一边说一边将我抱起来,走到卫生间。我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。

“嗯~好凉”一块冰凉的毛巾覆盖在我脸上,让我忍不住惊呼,整个人清醒了不少。

“kit,有没有精神一点儿?”p'sing一边帮我洗脸,一边询问道。

“诺,我昨晚跟你说过什么?”p'sing询问道。
“起床了要刷牙洗脸。”我回答道。

“真乖。我今天帮你,就当做是给你示范了。明天你就要自己起来刷牙洗脸咯。能做到到吗?”p'sing问道。一脸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,我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。我收到了p'sing的爱。

“嗯嗯……”我任由他帮我刷牙洗脸,并认真记下他的动作。

……

p'sing将豆浆油条和一碗粥端上饭桌,我就坐在他对面。他给我递了一杯牛奶,打了一碗粥。

“吃早餐啦,kit。”p'sing依旧温柔地说。

“p'sing,如果我做好了你吩咐的事,我可以得到奖励吗?”我接过牛奶,喝了一口嘟着嘴道。

p'sing沉思了一下,才缓缓开口道:

“奖励嘛?那我们一起做一个积分表吧?你完成一件事,我就根据事情的大小,给你相应的积分。然后你可以用你积累的积分来换取相应的奖励怎么样?你想要什么可以跟我说,然后用积分换。”
“嗯……p'sing说了算。”我回答道。

“kit,你不能什么事都听我的。你不懂的我可以教你,但是你必须要有自己的思考呐。因为……我也有做错的时候。”p'sing教育道。

“可是……主……啊不,p'sing……”我欲言又止

“不用可是,你现不理解也没事。我可以慢慢教你,等你慢慢长大了,你自然就会理解我说的话。”p'sing说道。

“好啦!kit,等下吃完早餐,我带你去买几件换洗的衣服,商家都不舍得给你定制几件好看的衣服。”p'sing又温柔地说。

“谢谢p'sing,kit感到很开心。”我开心地回答道,吃早餐的速度也加快了许多。

……

p'sing拉着我的小手再次来到人类世界的街上,上次跟他出来买炸鸡,只是在小区附近。今天他带我坐着公交车,(p'sing告诉我那装人的铁盒子叫公交车。)来到离家很远的商场。这里摆满了花花绿绿的衣服。p'sing一定是爱我的,才带我来买衣服的。人类都要穿衣服,换衣服。所以kit也要买好看的衣服。

站在商场门口……

“这位先生需要什么帮助嘛?”一位长得十分漂亮的小姐姐问道。

“给我弟弟买几套衣服,你店里今年的新款都拿出来给他试试。”p'sing对漂亮的小姐姐说道。

p'sing转而对我说:“kit,跟这个姐姐去试衣服,看上哪件就跟她说。”

“p'sing不去么?我不要她带,我要你带。”我紧张地拉着他的手说道。

“乖!kit,我就在外面等你。你就跟姐姐是试衣间换衣服而已。”p'sing哄道

“p'sing,你带我去试衣间换衣服不行嘛?你只要教我一次我就可以自己换衣服了。好不好嘛?”我拉着他的手撒娇道。

p'sing对漂亮小姐姐说道:“你去拿衣服吧。”

……
p'sing在试衣间帮我换衣服,他的脸有些红,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些什么。我能感应到他的不适,但是我又说不出是什么感觉。可能我还没有接触到那么高级的感情吧。

试完衣服后……

“这位弟弟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,穿的没每一件衣服都那么好看。有没有兴趣让他做我们店的形象代言人呢?我可以跟经理商量。”漂亮的小姐姐说道。

我偷偷地问道:“p'sing,什么是形象代言人?”

p'sing没有回答我,也没有回答漂亮小姐姐的问题,而是问我:

“kit,你喜欢哪件?”

“p'sing选吧,我觉得都可以。只要p'sing喜欢就可以了。”我乖巧地说道。

“那……这次我先帮你选,下次你就要自己选咯。”p'sing说道。

“好。”我应道。

p'sing从我试过的衣服里挑了几件我穿起来非常可爱的衣服,让漂亮小姐姐包起来。原来p'sing喜欢可爱可爱的我啊。

“先生,真的不考虑一下么?让他做我们做店里的形象代言人。酬金方面可以商量的。”漂亮小姐姐还没有放弃。

“不用了。”p'sing简明扼要地拒绝。

“p'sing,什么是形象代言人啊?”走出商场门口我依然穷追不舍地问道。

“你看到商场墙壁上那块牌子上的照片了吗?照片里的人就是形象代言人。”p'sing指着商场墙壁上的照片说道。

“哦,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去做形象代言人啊?”我天真地眨巴着问道。

“kit,我不想帮你做任何决定。你现在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。等你完全学会人类社会的生存规则,到时候你再做选择不迟。”p'sing对我说道。

“嗯嗯,好的!我一定好好学习。”我小鸡啄米似地点头道。

……
“kit,出来那么久,你也该饿了吧?我们去吃点东西吧?”p'sing询问道。

“p'sing,我走累了,你可不可以抱我走啊?”我拉着他的手撒娇道。

p'sing一脸诧异地看着我,随后严肃地说:
“kit,你要自己走,知道吗?不然下次我就不带你出来了。”

“哇……”我坐在地上哭了。

“不是,你哭什么啊?”p'sing有些惊慌失措地站在原地。

“哇哇哇……呜呜呜。p'sing你凶我,还不带我出来。”我不理会他继续撒娇。

“别哭了!再哭我不要你了!”p'sing继续严肃地说。

我哭得更凶了……

周围逐渐聚集了一些人,开始指指点点

“这是谁家孩子啊?怎么哭成这样大人都不管的嘛?”

“就是,怎么做父亲的。不会虐待孩子吧?”

“不会是人贩子吧?我们要不报警吧?”

p'sing只好蹲下来,哄道:

“这……kit。乖,别哭了,我带你去吃好吃地好不好?”

我止住哭声,两眼泪汪汪的伸开手,向他要抱抱,不抱我就哭给你看。

“好,抱!但是,下不为例。懂吗?”p'sing无奈地把我抱起来。

“好。”

我在他怀里得意地笑了,哼!让你凶我!

不过,p'sing还是爱我的。我相信!

聚集过来的人,见没有热闹看了,也就散了。
……
晚上回到家……

p'sing拿出一张纸,在开头的中间写上几个字。我虽然会说人类世界的话,但是我不识字啊。于是只能问道:

“p'sing,这是什么呀?”

p'sing一边写一边说:

“这是积分表。”

“哇哦!积分表耶!那我不久之后是不是可以拿到奖励啦?”我开心地问道。

“还远着呢。不过,我想起来应该送你上学的,在人类世界不识字可不行。”p'sing对我说道。

听到他说送我去上学,是不是要送我走啊?我不想走,想到这里,我立马扑到他怀里。紧张地说:
“可是,p'sing我不想离开你啊。你要把我送到哪里去啊?我离开你我会死的。”

p'sing还在写着字,被我那么一扑。原本干净的纸张被划上了一条长线。

“kit,不要紧张呐。只是送你上学而已,你的学习能力那么强。一定可以很快学得知识的。放学了我还会去接你的回家。”p'sing安慰道。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不想要我了?我不要上学,我只想上你!”我一紧张不知道说了什么奇怪的话。让p'sing身形一震,随后笑出了声。

“哈哈哈……kit,我还真不能急着送你上学了。你这样会带坏其他小朋友的。我来先教你基础好了。”
听到他不送我走了,我立马高兴地说:“谢谢p'sing不送我走,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。”

“好啦!好啦!你赶紧从我身上下来。我们还要一起制作积分表呢。你看,你那么一扑,这张表就坏了,我还得重新制作。”p'sing说道。

“对不起,p'sing,我错了。”我乖乖地认错,反正他也不会打我的。

p'sing摸摸我的头说道:

“傻孩子,我没有怪你的意思。”

听到这儿……我脑子瞬间闪过一种爱,叫——父爱如山

“p'sing,我不是你的孩子。我是你的爱人。”我坚定地说道。可是刻印在我脑海里的爱,不容改变的。

p'sing的手顿了一下,随后笑着说:“你小小年纪,懂什么叫爱人?”

“系……系统自带的。” 我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“商家的设定怎么那么奇葩?”p'sing自言自语道。
随后重新拿出一张纸,继续制作积分表。而我趴在他身边不自觉地就睡着了。梦里满满地都是他给我的爱。

……

第二天醒来,我看着积分表上那些密密麻麻地字,一脸懵逼。算了,不懂不要紧,p'sing以后会教我的。

“p'sing,最后那一行字是什么?为什么不写在表格里?”看到最后一行我好奇地问。

“不允许打开家里上锁的那间房。否则扣除所有的分数。”p'sing开口道。

我们家是三室一厅,就是有三间卧室。但是p'sing和我一起睡侧卧。客房是留给来我们家做客的人睡的。主卧却没有人睡,而且紧紧锁着。

我瞪大眼睛天真地问p'sing:

“为什么我们不能睡那间房?”

他没有正面回答我,只是看着那间房黯然伤神了一下。

随后开口道:

“如果你哪天好奇心重,打开了那间房,我会赶你出门。”

“我不会打开的……”我吓地连忙回答道。赶我出家门那么严重的啊?没有主人我又要反厂了,我不要啊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哼,我的脑洞接文到这里就告一个段落啦!接下来接文的是梓默非雨大大,你们都比我熟了,我就不多说了了。

碎碎念:

擦汗!其实夹在两个真正的大大之间我觉得压力很大啊。还有就是这次没能直接坑到兔子真是不爽啊,希望梓默非雨能坑一下兔子。就这点愿望了。 @梓默非雨

评论(1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