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暖暖的吃货人生】

吃货财迷暖   洁癖腹黑狮

更个文吧

还有这个文可能就用了蒸煮的名字,其他的大概

都是ooc了。😂

依旧是身份不明的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、

陪酒

神哥回到房间,只见暖暖气鼓鼓地站在房门前
“暖暖,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神哥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。

“哼,去哪儿了?手机还关机,害我等那么久。”暖暖抱怨道,他并不是生气,只是日常抱怨,毕竟自己再怎么无理取闹,神哥都会包容的。

“好啦,我的暖暖,对不起。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谈,所以关机了。为了弥补你,我请你吃饭好不好?”神哥一脸宠溺地揉着暖暖的头问道。

“吃饭!?”听到吃饭这个词,暖暖的眼睛立马亮起来了。兴奋地问道:

“去哪儿吃?”

“赶紧去洗个澡,换身干净的衣服。”神哥一边开房门一边说道。

……

一个小时后……

暖暖面对着一桌的美食欲哭无泪……

暖暖内心OS:说要请我吃饭,结果却带我来陪客户吃饭。这种场合能吃到什么啊?虽然摆着一桌的山珍海味,其实都不是用来吃的是用来摆设的。

暖暖想着,一个眼神越过坐在中间的狮子,射向坐在右边的神哥,神哥尴尬一笑。

神哥内心OS:暖暖,你就先凑合着帮我一回吧,我知道骗你是不对的,但是我要是跟你说实话,你肯定不会来的。这不能怪我啊,要怪就怪你身边的这位,是他对你感兴趣啊。

“来,暖暖,先敬狮子先生一杯。”神哥提醒道。
此时,暖暖正望着餐桌上的清蒸龙虾垂涎三尺。内心不断地盘算着等下结束后怎么把那盘虾扛回房间。

被神哥叫到,只好依依不舍地将目光从餐桌上那盘虾移回来,举起酒杯,扯出一个还算礼貌性地笑容看向狮子,敬酒。

暖暖内心OS:叫我来陪酒是吧?回去不给我加工资你就死定了。

狮子露出邪魅一笑,放下酒杯后。用纸巾擦了擦手,拿起筷子向那盘虾伸去。

暖暖内心OS:不要啊!我的虾!呜呜呜~

暖暖一脸幽怨地看着狮子悠闲地剥着虾壳,又蹬了神哥一眼。内心OS:下次再也不会陪你来了!呜呜呜O__O"

“暖暖。”狮子剥好虾壳后,唤了一声正在出神的暖暖。

“啊?”被叫到名字的人应了一声,随后便被狮子手里的虾堵住了嘴巴。

暖暖吓得不敢动嘴,神哥也是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啊。狮子真的是如传说中的那样,有特殊爱好?

“好吃嘛?”狮子问道。

“嗯,好吃!”暖暖一边惊讶一边嚼着嘴里的虾,甚是可爱。

“哎呀,真的很好吃唉!说完立马动筷!”尝到美食的暖暖,吃货属性立马暴露无疑。

“咳咳~”神哥咳嗽一声,提醒他这是什么场合。
暖暖立马怂了,瞪着神哥,一脸委屈。

“既然喜欢,就都拿去。”狮子一边说一边将整盘虾拿到暖暖面前。

暖暖内心OS: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?不过不管了,既然送到我面前了,我就不客气了。

“谢……谢谢。”暖暖开口道,诚惶诚恐啊。

“要我帮你剥吗?”狮子问道。

“不……用了。”暖暖扯了一下嘴角

暖暖内心OS:我莫不是在做梦?我们才认识多久啊?你一个大公司的CEO给我剥虾?

……

水汽充满了整个房间,狮子正躺在浴缸沉思,有些消瘦的身体,并不影响他完美的身材,每一块肌肉都长得恰到好处。

“暖暖,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那么可爱。”自言自语,又不自觉地嘴角上扬。

咯吱~房门打开的声音,接着是窸窸窣窣地脚步声,还有重物落下的声音。

一会儿……

吱呀~是房门关上的声音。

狮子在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之后,才慢悠悠地换上干净的衣服,打开浴室的门。

只见暖暖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面色红润。

“这就送过来了?我当真以为他会把你照顾地很好。原来你在他眼里还不如一份合同?”狮子再次自言自语。

思绪飘到他离开的那一天:

“我走了,暖暖就交给你了奥,你要替我好好照顾暖暖。”狮子说道。小小年纪的他天真地以为他会保护好他。

“这就不用你操心了,从今往后,暖暖就是我的了。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小神哥甩开狮子握住暖暖的手说道。

“豁咦!我才不要你们照顾,我可以照顾自己的好嘛?”小暖暖说道。

“kongphop,你不要理他,他就是这样。你要经常回来看我奥。不能忘了我奥!”小暖暖再次握住小狮子的手说道。

想到这里,狮子不自觉地自嘲:

“暖暖,我没忘了你,你呢?你大概已经忘了我吧?”

沙发上的人开始不自觉地扯着自己的衣服,嘴里念念道:

“热,好热。”

狮子意识到什么,横抱起暖暖走进浴室。

一个小时后……

被洗剥干净的暖暖,安静地躺在床上。上身一件浅蓝色的衬衫,由于没有扣上扣子,结实的胸膛暴露在空气中。下身是一件浅蓝色的短裤。明显是一套的。

“暖暖,这是我特地为你准备的。”狮子自言自语道。

随后拿起手机,给神哥发了一条短信:

还回来的人,你就别再想拿回去了。

神哥接到这条短信,内心十分地复杂,这是什么意思?还回来的人?

不会是???想到这里他立马疯狂地去查狮子的资料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