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

二十七

“学长是什么意思?”剧中男主一脸失落地问。

另一位男主二话不说,拉着他的领带就……。然后弹幕就满屏啊啊啊~

“我靠,Arthit你看什么剧啊?怎么满屏都是粉红的啊啊啊,你看屏幕都卡了啊。”Bright突然凑近来问道。

“《恶魔学长与菜鸟学弟》。”Arthit回答道。

“这个不是那个爱你的小学弟讲的那个故事?你找来看?你不会是喜欢上学弟了吧?”Bright调侃道。

“我只是觉得这个故事很励志。”Arthit心虚地说道。

“哦~很励志。”Bright也不拆穿他。

……

“啊啊啊啊~”突然一阵躁动,不知道的以为地震了呢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拉开阳台的窗帘想一探究竟,不得了,堂堂汽修学校男生宿舍下面却摆了一个由红色蜡烛组成的心形。心型里边站着一个带着小熊头套,身穿小熊衣服性别不明的生物。

手里拿着一个热气球,上边写着一些字,晚上看不清。

“kong,快来快来!史无前例啊。哪个学院的女生那么生猛跑到汽修学院男生宿舍区来表白啊?这也太刺激了吧?”M也拉着kongphop来到阳台上凑热闹。

“这被表白的男生也太幸福了吧?”M继续念叨。
对面楼也是一阵沸腾啊。不断地起哄,有些男生已经下楼了。都想看看这位表白者和被表白者的庐山真面目。

接着有一个小姐姐拿着喇叭喊到:

“汽修学院057班的Arthit学长。请到阳台这里等待接收你的礼物。”

“Arthit叫你呐。”Bright则是一脸兴奋,等着看好戏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Arthit心不在焉地回答。说完下意识地望向对面的阳台。虽然看不清表情,但是他可以看到他也在看着他。

而此时kongphop双手环抱胸口,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没想到学姐下手那么快,他倒要看看Arthit学长怎么选择。

他不敢猜测,也没有自信觉得Arthit学长一定会拒绝。他只是不想表现得惊慌失措而自乱阵脚。不管结果如何,他都想好怎么去承受了,只要他幸福就够了。

Arthit看着气球缓缓往阳台上升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接还是不接咧?纠结,紧张对面的人,害怕伤害到下面的姑娘。总之很多情绪都纠缠在一起,而他宿舍门外也聚集了许多人,想一看究竟。

两栋楼的男生还在沸腾,吸引了别栋的男生纷纷赶过来凑热闹,这样的场面自然就引来了巡逻的保安:

“干什么?”

“快跑!”大家都一哄而散。

由于小姐姐穿着小熊衣服,不方便行走,一时不知所措。她等的人怎么还不来呢?

就在她决定要脱下小熊衣服时,一个男生将他扛起就跑。这个要是被保安抓了,要通报批评的,小姐姐的名声也不好。

“愣着干嘛?接啊?”Bright还在等热气球飘上来,殊不知Arthit早就已经不在阳台上了。

就在人群一片混乱之际,Arthit发现对面阳台的kongphop消失了,他赶紧下楼。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紧张对面那个人,但是他本能地就迈开了脚步,一定要去找他。

……

在一个比较隐蔽的教室内。

“怎么是你?”Namtan看清楚那个救她的男生之后,有些惊讶,有些失落。她以为是Arthit。她知道这样做肯定有危险,但是如果这样可以让Arthit明白她的心意,并跟她在一起,她这样做也就值了。怎么都没想到最终他还是没来。

“你以为是谁?Arthit吗?你为他做了那么多,你以为他真傻傻看不出来吗?他不过是不喜欢你罢了,你还看不清么?”Jay严肃地说道。

Jay是Arthit和Namtan的高中同学,自从知道Namtan喜欢的人是Arthit以后,就很少和Arthit联系了,只是默默守护Namtan。

“不要说了,我感谢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。但是我喜欢的是Arthit啊。我不能给你回应的,你不要再劝我了。”Namtan失落地说,眼泪也忍不住滑落。

“我也是不想看你伤心啊。”Jay说道。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人。他只能选择默默喜欢。

“我先走了,不管怎样,谢谢你。你是好人。”Namtan说道。她对他没感觉,她也不想他再为了她浪费时间。不过,对于感情的执着,他们还真是很像呢。

“Namtan……”Jay不知道怎么挽留,他也没资格挽留吧?由于克制自己,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,攥紧的指节也泛着阴森的白。

随后懊恼地锤了一下桌子,恶狠狠地说:

“Arthit,你个混蛋~你这样伤害她,我要让你付出代价。”

就在他就要离开教室是时,一个声音在门口出现。

“Jay学长。”

“你是谁?”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