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

二十八章

“Arthit,你去哪里啊?”Bright看着一脸失魂落魄的Arthit问道。

“没。”Arthit有气无力地说着。

疯了疯了,真是疯了啊。堂堂学生会会长竟然为了一个小学弟而失魂落魄至此。这是从未有过的。为他紧张以至于出门忘记拿手机。掏出手机要打电话给kongphop看到两手空空的时候忍不住冷笑一声,他怎么会如此失态?

“你是不是去救美女了?”Bright一脸狐疑地问。

“没。”Arthit继续回答。

“你看这是什么?”Bright看他一脸失落决定让他看看令人兴奋的东西。

“这是什么?”Arthit瞟了一眼Bright手里的东西问道。

“美女送你的热气球啊,你看……”Bright一边说一边将热气球伸到Arthit面前,自顾自地说着:

“你看……这里还有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:Arthit做我男朋友好吗?渍渍渍,你小子有艳福啊。”

“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我一直拿她当姐姐看待。”Arthit说道。

“姐姐?你不是吧?”Bright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她比我大一个月。”Arthit说道。

“姐弟恋也可以啊。”Bright说道

“我对她没有那个意思。”Arthit一边找自己的手机一边说道。

“那你对谁有那个意思?kongphop?”Bright第一次在Arthit面前喊kongphop的名字。

Arthit停顿了一下,没有回答。

“不回答就是默认咯?”Bright调侃道。

“我……”Arthit找到了手机,正要反驳Bright就瞥见对面房间不对劲。

“Bright你看对面是不是发生火灾了?阳台都冒烟了。”Arthit木木地问。

“我看看?好像……哎~你去哪儿啊?”Bright话没说完就看到Arthit又跑出去了,连忙跟上。嘴里自言自语道:

“这次我得盯紧点了。”

……

Arthit飞奔到kongphop宿舍楼下消防车已经到了,确认是火灾无误了。幸好发现及时,大火还没蔓延到其他楼层。其他楼层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秩序地往安全出口跑。

大火在kongphop的那一层楼熊熊燃烧,特别是kongphop的房间烧得是最旺的。

Arthit想都没想就要往火里冲,只想确认kongphop是否安全。

“这位同学,你干嘛?离这里远一点。”消防官兵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
“放我进去,我要去救人。”Arthit喊道。

“我们已经在救人了,你冷静一点。”消防官兵没有放行。

“这个人对我很重要他的房间现在火烧得最旺他肯定晕倒了。请你们让我上去救他。”Arthit继续说道。

“那就更不能让你去了,你知不知道上面很危险?”消防官兵继续阻挡。

“放开我……”Arthit不停劝阻

突然一盆冷水倒在他头上,Bright拿着空盆子说道:

“Arthit你疯了?冷静点!”

他本来是跟着Arthit冲出来的,又想到救火应该用水,于是就跟一口的舍管阿姨借了一盆水,结果来到现场就看到Arthit那么冲动,着火的楼层又那么高。本着不浪费水的情况下,他只能倒在Arthit头上了。

被倒了冷水的Arthit似乎有些清醒了,开口骂道:
“死Bright,你居然泼我水。”

“我只是让你冷静一下而已。”Bright解释道。

“你说,一个学弟而已你干嘛那么在意他啊?你不会真的爱上他了吧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脸都红了,别不好意思啊。”Bright笑道。

“我还是不放心,让我上去看看。”Arthit继续说道,没见到kongphop安全他就是不放心。

“他一定会没事的。”Bright没有让他上去的意思。
“不行,我一定要去。”

正在两人相持不下时,kongphop提着冰咖啡从外面回来了,见到这边情况赶紧过来看看。一眼就见到Arthit要往火里扑的样子。

“P'Arthit,你们怎么……”

话没说完就落入一个怀抱里,结实而又温暖。

“你没事就好。”Arthit紧紧地搂着kongphop的脖子,在他耳边说道。

kongphop的手无处安放,抱也不是,不抱也不是。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给惊到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