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

三十章

一年生学院内的月亮湾广场上今天聚集了很多人,广场中央是一个蜡烛围成的心形,每一根蜡烛都被点燃,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气息。

一名高个子男生拿着一束玫瑰站在摆成心形的蜡烛中间,他面带笑容,静静等待着爱人的出场。毫无疑问,这是一个大型表白现场了。

凑热闹的学生都在羡慕,哪个女生那么幸运,能够被拥有如此温暖笑容的男生用那么浪漫的方式表白?

Kongphop此刻的内心是忐忑不安的,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?

当然不是他想的主意,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他和他的好兄弟M在一年生学院静思湖畔的石凳上乘凉。

“kong…” M貌似看出了好兄弟闷闷不乐,想要安慰
“怎么了?”

Kongphop在想着怎么跟Arthit学长表明心迹,之前学姐的表白让他有了危机感,他要先下手为强了。正在出神就被好兄弟M叫住了。

“你是不是有心事啊?”M问出了内心的想法。
“有,我在想怎么跟喜欢的人表白。”kongphop回答道。

“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?”M一脸震惊状。

“呃~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?”kongphop向M询问道,毕竟这个朋友可是有女朋友的主。

“嗯……我想一下……哎,有了。我们学校的月亮湾历来都是表白的圣地,你可以在那里策划一场浪漫的表白啊。”M想了一下,突然想起来他开学的时候,遇到一名学长给他科普了一年生学院月亮湾是怎么出名的了。

“靠谱吗?”kongphop问道。

“怎么不靠谱?多浪漫啊?到时候她一定会抱着你感动地留下幸福地泪水。”M一边说一边示范。

“他不会的。”kongphop说,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怎么会像小女生一样撒娇呢?

完了还不忘补充道:“就凭你的颜值,你已经成功一半了。”

“嗯,希望如此。”kongphop心想,他一定会嫌弃自己太幼稚吧?

……

kongphop还在回忆着自己是怎么和M策划这场表白的时候,人群中就开始骚动起来了。

Arthit一身常服,上身宽松的短袖短裤脚下穿着一双大拖鞋。显得十分慵懒,一头顺毛还有一小撮头发翘起来,看起来还没睡醒睡醒。

就这样一个形象,被拉拉扯扯地来到现场,推到kongphop面前。

Arthit才反应过来这是是一个什么场面,疑惑地看着kongphop。

“Arthit学长……”kongphop单膝下跪,将手里的玫瑰花束递到Arthit面前

“我喜欢你很久了,做我男朋友吧?”kongphop一脸诚恳地看着他说道。

“哇……”

“呼……”

“耶?……”

在场的所有人,包括M都震惊了呀?要知道Arthit可是学生会长,校园里的风云人物。kongphop居然喜欢他?关键是他们不是男的么?

“kongphop!你干什么啊?快起来!”Arthit知道kongphop对他有想法,但是他却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表白

Arthit陷入了两难的境地,他转身就走,那他们的关系将会陷入尴尬的境地,这是他不想看到的。他又不能跟他在一起,且不说他们都是男生,他是自己的学员,他要是接受他,一定会有利用职务之便,引诱学员之嫌。

kongphop并没有听话起来,而是继续那个动作,仿佛Arthit不接受,他就一直跪着一下。

“都在干嘛?这是谁在搞事情?”校园警卫在这时出现了,他在巡逻,闻声而来。

“是我。”kongphop站起来回答道。

M赶紧钻进人群,趁乱溜走。

“有申请书嘛?”校园警卫问道。

“什么申请书?”kongphop一脸懵逼。申请书?

“那就是没有了?在校园私设活动是要受处份的,懂吗?少年,跟我去登记一下吧。”校园警卫说完拉着kongphop走。

边走边说:“都散了、散了。”

Arthit:完了,这个傻瓜。连申请书都没有就瞎搞。受处分了,他在学生会是要除名的,他不能让他因为自己而受处分。

“等一下,”Arthit一开口,所有的人都愣住了,包括kongphop也是一脸震惊。

“你知道我是谁么?”Arthit摆出一副吊炸天的样子走到校园警卫面前问道。

“我管是谁?就算是王子,犯了校规就要受罚。”校园警卫回答道。

“你连我是谁都不认识么?”Arthit一边说,一边将kongphop拉到他身边。

“你想……”校园警卫话没说完就听到一声。

“跑!”

Arthit拉着kongphop撒开脚丫子就疯狂地飞奔起来。

“哎?你们……”就在他们跑的时候,人群正好挡在校园警卫的面前。

Arthit拉着kongphop地手,顺利地跑出了校园警卫的视线

Arthit靠着墙大喘着粗气,kongphop看着他同样是气喘吁吁。两人对视一笑

“累死了,没想到……我一个学生会长居然做出这种事!哈哈哈”Arthit自我调侃道。

“谢谢你,Arthit学长……还有,对不起!”kongphop没有笑,而是低着头。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“嘿!跟我说这些干嘛?没关系的啦!”Arthit拍着他肩膀安慰道

“而且,这些都是我自愿的。”Arthit见他还是愧疚继续安慰。

听到这句话kongphop先是震惊地看了Arthit一眼,眼里马上充满星辰,见上出现了看到希望的笑容。

幸好,现在是晚上,他们都跑到黑暗的角落里。不然一定可以看到Arthit被他看地满脸通红。

“Arthit学长,花,只剩一朵了。”kongphop手里紧紧地攥着仅剩地一朵花,将花递到他面前说道

“你……”Arthit犹豫道,看他可怜兮兮,又真诚的眼神,真不好打击他的积极性。不然他以后遇到对象不敢表白怎么办?

kongphop失落了一下,用委屈地语气说:“你要是不喜欢我……可以跟我说的,我知道……我们都是男生,希望你不要恶心我,讨厌我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