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KA的爱情故事】番外篇

小番外二:过生日

今天是Arthit学长的生日,Kongphop早就期盼这个日子了。只是今年非常的特殊,Kongphop现在还在上课,他不是不能请假,而是他想到如果他为了Arthit学长的生日请假的话,他一定会不高兴的,而且还有被他骂,幼稚!甚至会觉得是他耽误了他的学业。Kongphop只好乖乖地坐在教室上课,坐如针毡。

Arthit凌晨就收到了Kongphop的祝福语。一脸幸福,但是还要一本正经地训斥道:“你明天还要上课不是嘛?早点休息!”

“知道啦!Arthit学长,晚安!”Kongphop在电话那头温柔地说。

“晚安!”Arthit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一觉醒来。打开手机。仿佛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。没时间一条一条地翻看,原因很简单,他还要上班。他没有多少时间去接收那么多信息。虽然很想一一回复,奈何太多,无暇顾及。还是一如既往地准时到公司。今天不同的是办公室里多了一束玫瑰花。他开始怀疑是不是小狼崽送的,当他拿起玫瑰上的便利贴一看:

生日快乐!工作顺利!

内心有点小失落,虽然是匿名,他也能看出不是Kongphop的风格。随意收拾一下桌面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“嘿!Arthit生日快乐!今天L主管请大家吃饭。顺便给你过生日。他说你一个人离家那么远,今天大家陪你过。怎么样?去吗?”同事A又一次充当了信使。

“嘿!怎么可以?应该是我请大家才对啊!”Arthit有些不好意思地说。

“嗷!别矫情啦!地点都订好了,我只是负责通知你的。你以为我在跟你商量?”A同事一本正经地说。Arthit听他那么说,也不好拒绝。但是总觉得怪怪地,说不出哪里怪。想想小狼崽在上课,应该不会来找自己,去就去吧。

Arthit与同事们简单地吃过晚餐以后,大家就各自分别了,Arthit拿出手机看消息,他此时最希望看到的当然是Kongphop的消息了,尽管知道他不能来,自己也再三强调不要来找自己。但是还是有小私心希望他能够出现。

Arthit打开房门的瞬间,他最希望看到的是Kongphop的身影,可是房间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。内心小小地失落,明明是自己叫他不要来的,现在又……突然觉得自己有一些可笑。not他们还在调侃他说:有了小男朋友陪你,就忘了我们啦?现在自己还不是一个人嘛?之前在学校还有not他们几个兄弟一起。现在工作了大家也是各奔东西,各忙各的,根本无暇顾及那么多。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。叹了口气!莫名的伤感。

就在他走进房间,要关上门的时候。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:“等等,Arthit学长!”Kongphop气喘吁吁地拉住门把手。

“你怎么……”Arthit感到又惊又喜。

“Arthit学长,我来晚了,路上堵车……”Kongphop说话还是上气不接下气地。

“先进来!”Arthit阻止他开口,开门让他进来。Kongphop平抚了一下。气顺了许多。

“不是让你不要来么?”Arthit边说边递给他一杯水。坐在他旁边帮他擦去额上的汗珠。

“我……”Kongphop正想说着什么。

“不用说了,我突然不想知道了。你怎么过来的?喘成这样?”Arthit打断他的话,问起另一个问题。Kongphop过来的原因自己想都不用想都知道,又何必要问?

“额,路上堵车太严重,我跑过来的……”Kongphop如实说。

“哈?你是不是傻?你不会等道路顺畅了再过来嘛?”Arthit说。

“那样就会很晚了,我想多一点时间跟你相处。我不会待很久的,我坐一下就走!”Kongphop笑着说虽然很累,但是只要见到Arthit学长就很开心。

“幼稚!”Arthit嫌弃地说,

“额,你吃饭没有?”Arthit继续说。

“没有!”Kongphop委屈地说。他放学就赶过来了,哪里有时间吃饭。

“Arthit,你吃了嘛?我们一起去吃饭吧?” Kongphop问完又后悔了,那么晚了他怎么可能没吃饭?

“我吃过了,别出去吃了,看你那么累,我给你做好了。肉沫煎蛋盖饭,吃吗?”Arthit看着他,带着询问的语气说。

“当然吃啊。话说Arthit学长还会做饭?”Kongphop开心地说。

“当然!我可不像你长那么大煎个蛋还不会。”Arthit得意地说。

“等一下哈!”Arthit说完就开始动手了。平常就他一个人他懒得做饭而已,以前在家他还是跟着妈妈学做饭的,虽然不知道没什么要学,但是他就是喜欢跟妈妈一起做饭。

“来啦!暖式肉沫煎蛋盖饭好了!”Arthit端着自己的作品来到Kongphop面前。

“尝尝。”Arthit神采奕奕地叫Kongphop吃。

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Arthit期待地问。

“嗯,好吃!”Kongphop边吃边回答。这可是Arthit为自己做的,能不好吃吗?这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。

“好吃就多吃点。你看,今天到底是谁生日啊?还要我做饭给你吃。”Arthit还不忘了吐槽一下。

“你生日,那你要不要吃一口?”Kongphop舀起一勺就要喂Arthit。

“我不吃!”Arthit嫌弃地拒绝。

“对不起呐!Arthit学长,还要麻烦你给我做饭。”Kongphop突然安静下来,认真地道歉。

“嘿,我跟你开玩笑的,为你做饭,我乐意!”Arthit突然煽情。

Kongphop开心地看着笑了。笑得像个孩子,笑容十分灿烂。

“别傻笑了!你先吃饭。我去洗澡了!”Arthit说完就拿着衣服进入洗漱间了。Kongphop吃完饭,收拾好碗筷,就站在房间,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。他不想走,但是等Arthit出来,估计会赶他走了。

“Kongphop,你要洗澡么?”Arthit从洗漱间出来见Kongphop傻站在那,不经意地问。

“Arthit学长?”Kongphop疑惑。

“嗯,如果你想回去的话,现在就可以回去啦!不早了!”Arthit说。

“我才不要回去。”Kongphop马上笑着回答,别提多开心。上去就要抱住Arthit。

“Kongphop!”Arthit严厉地喊着他的名字制止了他的行为。接着自己上前在Kongphop耳边轻声说:“先去洗澡!” 说完自己脸都红了。

“额,明天我不上早班,我可以送你去上课!”

在Kongphop进入洗漱间前还不忘了补一句。

今夜注定是令人想入非非的一夜

评论(9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