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KA的爱情故事】番外篇

番外

结婚(一)

一家装修精致的冷饮店内。一名少年吸着粉红冻奶,另一名少年坐在他对面神采飞扬地描述着什么。

“Arthit,下周我结婚,你一定要来做我伴郎呀。

哦,还有,记得带上你的小男朋友Kongphop。”Bright用一种炫耀的语气对Arthit说。

“哦豁!你们真的打算结婚了呀?”Arthit放下吸管道。

“当然啦!虽然也是一波三折,但是我们都决定好了,才要结婚的。”Bright难得认真。

他和Pern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,爱情这种东西,谁说得准呢?说放下什么的,不过是骗骗自己罢了。

“嗯,恭喜你呐。终于修成正果了。”Arthit笑着说。

“你呢?什么时候结婚?” Bright调侃道。

“咳咳~”Arthit一口粉红冻奶差点喷出来。

“阿莱那?我结什么婚?”Arthit懵逼道。

“哦豁!就是你和Kongphop不打算举办婚礼吗?他就没跟你提过?”Bright问道。

Arthit一脸懵逼。两个男生结婚?

“不管怎样,婚礼还是要办的呀。你们打算这样生活一辈子?即使大家都知道你们的关系,但是你们也需要一个形式公开,让你们的恋情生活在阳光下呀。结婚就是最好的形式啦!”Bright继续说道。

“不需要吧?Kongphop都那么爱我了。”Arthit骄傲地说。

“你问问你自己的心,你真的不想吗?”Bright指了指自己的心问道。

“我先去忙啦!今天还要去拍婚纱照。”Bright说着站起来,拍了拍Arthit的肩膀说:“兄弟,好好想想!”

“额~先走。”Arthit和Bright告别。

Arthit在店里,所有所思。内心:我想要婚礼吗?

公寓内,一名少年坐在电脑面前,皱着眉头认真思考着什么。导致自己的男朋友进门后都没注意到。

“在想什么呢?”Arthit附身将手和下巴搭在Kongphop的肩头问道。

Kongphop拉过Arthit的手,亲了一口。

开口道:“一些琐事而已。”

“我有事要跟你商量。”Arthit抽回手,一边按着Kongphop的太阳穴,一边说。

Kongphop一脸满足

“什么事?”开口问

“下周有空么?Bright要结婚了。他想让我和你去做他伴郎。”Arthit问道

“嗯,我陪你去。”Kongphop笑着回答。

“Kongphop你有没有想过举办婚礼?”Arthit问道。
“暖暖,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Kongphop疑惑道。

“没什么。你先忙吧。”Arthit收到这个答案,颇为不满,原来他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啊?

“……”Kongphop竟无言以对,这是又傲娇了吗?
Kongphop想了想,难道Arthit要想一个婚礼?
商场内

一面全身镜面前,一名少年正在帮另一名少年打理有些凌乱的领带。

“嗯,这套也好看。我男朋友穿什么都帅。要不都买吧。”Kongphop看着Arthit笑着说。

明天就是Bright的婚礼了,今天他俩才慢悠悠地来挑选礼服。

不是他俩不重视,而是。现在他们一个是公司董事长,一个是公司总经理。再加上年轻,没什么管理经验。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。

服务员在拿着衣服旁边一脸花痴

“嗷,买那么多干嘛?我又没有那么多分身可以穿。”Arthit有些羞涩地回答。

毕竟Kongphop还是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说自己是他男朋友。以前一起逛街都是学长学长地叫。

“结婚嘛,自然要多买几套,拍照的时候会用到啊!”服务员小姐姐推销道。

“额~不是,我们只是去参加婚礼而已。一套就够了。”Arthit连忙澄清道。

“嗷,看你们那么恩爱,我以为要结婚了呢?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?”服务员多嘴道。

Arthit不知道该怎么回,但是耳朵已经红了。

服务员说完就意识到自己多嘴了,连忙改口道:“那,要哪套?我帮你包起来。”

“额,就身上这套吧!”Arthit开口道。

“那这位先生要哪套?”服务员又转头询问Kongphop。

“要一套和他一样的就好。”Kongphop指着Arthit笑着说

“嗯,好。请到这边付款。”服务员说完就往收银台走去

“怎么选跟我一样的?”Arthit问道。

“因为我是你男朋友啊!”Kongphop笑着回答
Arthit:……

婚礼现场

Bright带着新娘招呼客人

两名穿着同款礼服,自带主角光环的少年一同踏入礼堂,仿佛今天要结婚的是他们。

“哦豁,我有点后悔请那两个小子当伴郎了。”Bright指着他俩对身边的新娘说道。

“Arthit,你穿那么帅干嘛?今天要结婚的是我不是你耶!一点面子都不给。”Bright调侃道。

“我随便一穿都比你帅,我也没办法。”Arthit调笑道。

“哦豁,还是同款奥。这恋爱的酸臭味!怎么样?什么时候结婚?”Bright转移话题,对Kongphop说道。

“今天是Bright的婚礼,我们的婚礼过后再说不迟呀。”Kongphop笑着说。

Arthit脸色一变,笑容瞬间消失。一张苹果脸瞬间变成一张苦瓜脸。

“那是你们的事啦!哈哈哈,玩得开心,我先去招呼别的客人啦。”Bright带着新娘离开。

“Arthit学长,脸色不太好。是不是累了?要不要到旁边休息一下?”Kongphop关心道。

“不用。去帮忙招呼客人吧。”Arthit勉强一笑
说完就独自走开了。

“哦,那好吧。”Kongphop说。

Kongphop心里犯起了嘀咕,怎么突然就不高兴了。我说错了什么话吗?

这恋爱中的人啊~智商都下线啦。

接下来Arthit再没有理会Kongphop,独自去招呼客人,Kongphop只能委屈地跟在他身后帮忙。不敢再多说什么。

婚礼进行到结尾了……

“让我们来听听新娘新郎的故事怎么样?这两个走在一起不简单呀。”主持人建议道。

听着台上的新人诉说着他们的故事,从相知,相恋,到中间发生的种种事情,结尾还不忘了告诉台下的朋友们:遇到了真心相爱的人,就要好好珍惜。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从新开始。

Arthit也是有感而发,竟不自觉地悄悄握住Kongphop的手。

Kongphop仿佛得到特赦一般,反握着Arthit的手。用星星眼看着Arthit

Arthit学长,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婚礼的,我让大家都知道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一一实现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