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暖宝

文笔永远跟不上脑洞

【练车情缘】社会篇:六年后的故事

本来昨晚要更文的,可惜断网了。六年后的故事

已经构思好了,可能略带狗血。

三十三章

六年后

kongphop研究生毕业

kongphop用手轻轻打着领带。扣上一颗西装口子,看着镜子中自己那拥有着两米八气场的大长腿,真是攻身帅气。

拿着车钥匙来到车库,选了一辆比较低调的大众辉腾。

kongphop在美国研究生毕业刚刚回国,就被通知去祭祖。而他们家的祖先在另一个城市,还是一个小城市。他小时候去过一次,就再也没去过了。由于家里人已经过去了,他需要一个人导航开车去。

……

Arthit早早地就要开店,一年前从驾校辞职老家就自己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店。总算跟他的专业对上了,再加上这几年在驾校摸爬滚也接触过汽车的许多故障。所以,他现在算是他们那一带修车技术最好的师傅了,生意红火。

这也算事业有成了,而他也快30岁的人了就是没个对象家里催得紧啊。三天两头就给他打电话给他介绍对象。

“我可跟你说啊,这次的姑娘不错哩。长得俊,家里有车有房,关键是她家里人也挺满意你,暖妈在电话里唠叨。

“妈,,我知道了,我这还要开店呐。要相亲也等晚上啊。”Arthit将手机别在耳边。一只手拿着着早餐,一边拿钥匙开门。

“我这是提醒你,今晚一定要去啊。”暖妈说道。
“好了,知道了,挂了。”Arthit说道。

“呦,Arthit早啊。”隔壁理发店的老板娘给Arthit打了声招呼。

“早,柳姐。”Arthit给回了一句。Arthit个性随和又乐于助人个,和街坊四邻的关系都很好。
……

晚上——

在一家都格调的餐厅内,Arthit与一个女孩子相对而坐这就是今天晚上的相亲对象了。

“你好,我叫Arthit,是王阿姨介绍来的。”Arthit开始了自我介绍。

“你好,我叫fairy。”那个叫fairy的女孩子回答道,并报以甜甜地微笑。

的确,这个姑娘的确比之前几个要好看多了。只是Arthit心有所属,不想耽误人家姑娘。

“你知道我的情况吗?”Arthit开口问道。

“我知道。”fairy回答。

“既然这样,你为什么还要来和我相亲呢?不是应该避之不及吗?”Arthit问道。

“Arthit先生,我今年30岁了,按道理你应该叫我一声姐姐。我凭本事走到今天身边也是追求者无数,但是我因为自身的缺陷无法生儿育女。所以,我觉得以你的条件我们可以凑合着过。你也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fairy不急不缓地说道。

fairy看上去二十一二的模样,居然已经是这个年龄了吗?而且,她除了说话沉稳以外,其他方面完全还是一个小姑娘的模样。

听到此处,Arthit面露难色,不知如何是好。

fairy见状以为他和其他男人一样,听到这个就要走了。于是开口道:
“我只是不想让爱我的人再为我过分操心,而且我可以看得出来你是一个负责人的男人。”

fairy见他还是不说话,又开口道。
“你一个人也不容易,有我的加入。你的日子不是更好过一点?我可以支持你的家庭,也可以支持你的事业,以你的技术。在一个小小修理店真的是埋没了。”

“额……”

Arthit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相亲对象,十足的女强人气场。

“你考虑一下吧。”fairy不再逼问。

Arthit拼命组织语言,如何完美地拒绝又不伤人。
就在这时,一长得肤色偏黑,留着小胡子的男人从门口直冲他们而来。Arthit的座位面向门口远远就感到一股杀气。

“fairy,这就是你决定要嫁的小白脸?”

“Aaron,你来做什么?”fairy站起来有些惊慌。

“你来阻止你嫁给别人,我家里已经同意我们的婚事了。你为什么还要离开我?”Aaron怒吼道。餐厅的人闻声都往这边投来好奇的目光。

Arthit此时内心既尴尬又狂喜。尴尬是觉得太多人关注这边了,狂喜是觉得这个Aaron来得可真是时候,宛如他的救命稻草。这下他不用想怎么拒绝这个姐姐了。

“你们……有话好好说嘛。既然真心相爱,为什么不在一起呢?”Arthit站起来一边说,一边将Aaron推到自己的位置

“来来,大哥坐这里好好跟姐姐谈谈。女孩子要哄,不要吼。”

Aaron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所谓的“情敌”在极力帮自己说话,瞬间缓和了下来。

“那个……我应该比你小,我才24岁。”

哈?Arthit不得不说这俩不愧是一对。

“不好意思啊,那这位弟弟和姐姐好好聊。我的娃一个人在家不安全,我就先回去了。好好聊啊,祝你们幸福!”Arthit连忙找个借口脱身。

Arthit走之前不忘了说一句。

“姐姐,珍惜眼前人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60)